本網站使用Cookies及蒐集相關網站內使用者行為來提供最佳服務並改善使用體驗。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 OK

創作屬於你的M50x!|專訪 Lab M50x 作品獲勝者:Sergio Gamarra


圖1:在2024年1月所舉辦的創作屬於你的M50x!|全球投稿票選 2024 限量版 M50x中,
玻利維亞DJ Sergio Gamarra 的作品勝出,成為2024年限量版M50x的設計

在2024年1月,我們開啟Lab M50x,邀請全球粉絲一同創作2024年限量版ATH-M50x 與ATH-M50xBT2耳罩式耳機。在14,532 份作品中,玻利維亞DJ Sergio Gamarra 的作品引起ATH-M50x專案經理鈴木弘益(Hiroyasu Suzuki)的注意,被選為決賽入選作品,並在最終全球粉絲票選中,獲得3000多讚,成為Lab M50x的獲勝者。

本次,我們訪問了Serigo,聊聊關於他的作品、DJ職涯,以及作品獲選的感想。

2玻利維亞DJ Sergio Gamarra 的作品勝出,成為2024年限量版M50x的設計

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參加這一次的Lab M50x

有一位朋友跟我介紹了Lab M50x。我看到了這個可以跟聲音領導品牌合作的難得機會,想要貢獻自己作為DJ以及音樂愛好者的視野與觀點。

 

是什麼因素啟發你的靈感,選擇藍色、橙色、灰色作為創作?

有很多靈感驅動我選擇藍色、橙色、灰色作為創作。首先,藍色代表了自信,象徵了M50x耳機的品質與可靠性。橙色代表了能量和創造力,凸顯了我們內心對音樂的興奮激情,最後,灰色增加了些精緻與優雅的感覺,平衡了調色盤並增添了一股現代感。

 

為什麼在設計中增添了充滿活力感的橙色?(有許多人喜歡這個點綴!)

因為想要融入些吸引眼球且充滿活力的元素,所以我在設計中增加了橙色,這吸引了人們注意並在眾人中脫穎而出。橙色是喚起能量與充滿創造力的顏色,我希望將這股活力注入在M50x上為其加分,橙色對於追求獨特性的人們來說具有吸引力,增添了創造感,我很高興聽到有許多人喜歡這個顏色。

 

你曾提到過你是一名DJ,是如何開啟DJ職涯的呢?

對於音樂的興趣自然地帶領我進入了DJ的世界。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摸索音響設備,探索不同的音樂類型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開始掌握混音技能,這讓我可以在地方活動中擔任DJ。對於音樂的熱情以及與人分享的熱情促使我開啟了DJ職業生涯。

 

你最喜歡播放哪些曲目呢?

身為DJ,我喜歡的曲目通常會根據活動、氣氛和表演觀眾有所不同,然而我通常會配合當下的風格與能量,混合House、Tech House、Afro House等類型。我喜歡讓我的觀眾整晚都興奮不已。

 

請舉出你最喜歡的一組作品,並告訴我們喜歡的原因

很難選出最喜歡的一組,就像每個作品在每個場合中都有屬於自身的能量與特別時刻。

 

你的設計將成為M50x的第11個限量版款式,請問你的心情如何呢?

看到我的設計可以成為M50x第11個限量版,我感到非常榮幸,我的創造力跟視野可以為一個代表性產品做出貢獻,這是個令人興奮且有幫助的經歷。想到我的設計會被全世界這麼多人使用和欣賞,讓我感到非常自豪,我希望能為他們提供卓越的聆聽體驗跟獨特的風格感。看到我的作品成為了現實,真的非常令人興奮。

>> Sergio的工作側錄:Here 

 

關於你的DJ職涯還有你個人的下一步計畫是什麼呢?

對我來說,DJ職涯的未來是令人興奮且充滿可能性的,我計畫繼續挖掘現場表演的新機會以及跟藝術家還有製作人們合作,進一步發展我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技能,我也有興趣透過社群軟體平台擴展我的線上影響力,與更多觀眾產生連結。我的目標是在藝術家的路上持續成長,分享我對音樂的熱情,為世界各地的聽眾創造難忘的體驗。

>> 在SoundCloud上聆聽Sergio的作品:Here

 

Lab M50x 限量版 ATH-M50x 與 ATH-M50xBT2 將預計在2024年9月上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