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及蒐集相關網站內使用者行為來提供最佳服務並改善使用體驗。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 OK

ATH-TWX9 等三項產品受國際肯定 榮獲 「2023年 iF 設計獎」|鐵三角新聞

Audio-Technica 鐵三角(以下簡稱鐵三角)的旗艦真無線耳機 ATH-TWX9、作為創社60週年推出的紀念機種MC雙動圈立體聲唱頭 AT-MC2022 與無線耳罩式耳機 ATH-WB2022 三項產品,榮獲由德國 iF 國際論壇設計有限公司 (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) 所主辦的「2023 iF 設計獎(產品設計項目)」獎項。「iF設計獎」是從1953年創辦以來世界三大設計獎項之一。本次經由133位設計專家評審,一同針對來自56個國家地區的11,000項作品進行嚴格審查後,鐵三角有三項音響設備產品獲得獎項。

 

【獲獎產品】

■ ATH-TWX9


ATH-TWX9 獲獎資訊頁面

鐵三角旗艦真無線耳機,讓與音樂共度的每一天更加沉浸舒適。能根據個人狀況,選擇最適合使用者的降噪模式,不論是在任何環境下,為每個人創造獨有寂靜。能盡情享受創作者描繪世界的機能 360 Reality Audio、支援先進聲音技術Snapdragon™ Sound,透過高音質更加提升影音娛樂體驗。同時還有搭載深紫外線殺菌系統的充電盒,衛生安心使用。 

 

■ AT-MC2022


AT-MC2022 獲獎資訊頁面

承襲60年來唱頭的開發與製作經驗,鐵三角Hi-End等級唱頭,輕量並耐久的鈦合金加工外殼材質,鑽石材質一體成型,沒有任何接縫的唱針,將唱片溝槽的運動更加精確地傳遞到發電線圈,給予類比聲音愛好者至今未有的聲音體驗。60年紀念機種,全球限量生產。

 

■ ATH-WB2022

 
ATH-WB2022 獲獎資訊頁面

以相異木材打造3層構造式機殼,採用世界首款完全平衡音訊輸出系統*的無線頭戴式耳機。
搭載獨立DAC與放大器,在無線及USB數位連接兩種情況下都能對應 96kHz/24bit 的高解析音訊。從聲音的入口到出口,每一部分都是精挑細選。60年紀念機種,全球限量生產。
*僅限頭戴式耳機機型,為鐵三角公司於20229月為止的調查結果。


 iF設計獎

1954年以來,國際具權威的設計獎項之一。獎項共有「產品設計項目」、「包裝設計項目」、「傳達設計項目」、「室內設計項目」、「專業概念項目」、「服務設計項目」、「建築設計項目」、「UX用戶體驗項目」、「UI用戶界面項目」等九個類別,完整得獎資訊請參考 https://ifdesig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