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及蒐集相關網站內使用者行為來提供最佳服務並改善使用體驗。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 OK
ATH-AWKG

耳罩式耳機

沉醉於獨一無二的神秘瑰麗
歷經百年光陰,稀有頂級黑柿木耳機

NT$133,000

沉醉於獨一無二的神秘瑰麗
歷經百年光陰
稀有頂級黑柿木耳機

音響系統「HPA-KG NARU」的附屬耳機「AW-KG NARU」,其靈感來自於鳴神(NARUKAMI)。為了讓更多人體驗到珍貴木材「黑柿」,鐵三角推出單獨販售的黑柿耳機——「ATH-AWKG」。

「黑柿」(KUROGAKI)為體現自然神秘和日本工藝的木材,其魅力可追溯至日本奈良・平安時代,深受其貴族及文人雅士喜愛,與日本文化有著濃厚的淵源。黑柿並非某種樹種的名稱,而是內部出現了黑色花紋的柿木才被稱為黑柿。即使是樹齡超過百年的古老柿木,想要發現黑柿的機率也微乎其微,故黑柿又被稱為「神秘銘木」。

ATH-AWKG的外殼由黑柿木所製成,具有如水墨畫般的天然模樣,優秀的聲學特性,提供清晰的音色,並透過工匠手工精心上漆,漆面會隨著時間推移而加深,增加了木材的美感。

大直徑Ø53mm驅動單元,採用磁束密度高,德國製造的波門杜爾鐵鈷合金磁氣回路,在寬廣的聲場中呈現精準的音色。輕巧耐用的鈦合金法蘭與高純度6N-OFC捲繞式音圈,使振膜能準確回應聲音訊號。

此外,鐵三角獨有的D.A.D.S.(Double Air Damping System)結構,在機殼內打造兩個不同大小空間,活用空氣彈簧再現流暢低音。採用「輕量化高硬度鎂合金筐體與支架。」筐體與耳墊皆採用最佳安裝角度。耳墊和頭墊採用耐用性佳的小羊皮,即使長時間使用也能提供柔軟服貼的舒適感受。

隨附兩組3.0m可拆卸式導線,Ø6.3mm鍍金立體聲標準插頭適用於一般音響設備。4-pin XLR-M平衡端子則適用於新世代HiFi設備等,透過高解析XLR-M連接端子,更能提升聆聽體驗。

同時附贈精心設計的木製收納盒,與耳機本體呈現精緻一體性。


 
外殼採用神秘的名貴木材「黑柿」,由專業工匠進行手工上漆的表面處理。
大直徑Ø53mm驅動單元,採用磁束密度高,德國製造的波門杜爾鐵鈷合金磁氣回路,在寬廣的聲場中呈現精準的音色。
採用高純度6N-OFC*捲繞式音圈,以最理想的方式在全頻段傳遞訊號,表達聲音的每一處細節。
*6N-OFC:指純度99.99997%的無氧銅。 OFC=Oxygen-Free Copper
在機殼內打造兩個不同大小空間,並活用空氣彈簧再現流暢低音的獨家D.A.D.S.(Double Air Damping System)結構。
輕巧耐用的鈦合金法蘭,使振膜能準確回應聲音訊號。
提升佩戴舒適度、氣密性並減少聲音洩漏的輕量化高硬度鎂合金筐體與支架。
耐用性佳的小羊皮耳墊和頭墊,即使長時間使用也能提供柔軟服貼的舒適感受。
於日本國內工廠通過嚴格的檢驗和品質標準,由工匠精心組裝並生產。
採用接觸面更大、抗噪性更佳的A2DC*連接端子,實現更可靠的訊號傳輸。
*A2DC=Audio Designed Detachable Coaxial


隨附兩組3.0m可拆卸式導線:Ø6.3mm鍍金立體聲標準插頭、4-pin XLR-M平衡端子。

 
用於收納機身的高質感「黑柿」裝飾木質收納盒。
 NARU

 
NARUKAMI : HPA-KG NARU
 

以「鳴神」為名所打造,耳機擴大機/前級擴大機「HPA-KG NARU」,追求著高品質的性能和音色,透過鐵三角六十年來積累的音響技術和精心挑選訂製零件,讓人們更真實感受到聲音的細節和情感,透過細膩自然的聆聽感受,享受音樂帶來的喜悅。

※Hi-Res商標為日本音響協會 (Japan Audio Society) 擁有的註冊商標。
根據日本音響協會 (Japan Audio Society) 對於Hi-Res的標準定義,針對產品使用Hi-Res商標。

耳機

型式
密閉動圈型
驅動單元
Ø53mm
輸出感度
102dB/mW
頻率響應
5~45,000Hz
最大承受功率
2,000mW
輸入阻抗
48Ω
輸入端子
A2DC端子
重量
約390g
附屬品
導線(可拆卸式):3.0m(Ø6.3mm鍍金立體聲標準插頭);平衡導線(可拆卸式):3.0m(4-pin XLR-M端子)
另售
交換用耳罩 HP-AWKT、導線、平衡導線
ATH-AWKG_使用說明書 (ATH-AWKG_使用說明書.pdf, 1,824 Kb)
※ 實際的尺寸與重量會因配備的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※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,以收到實品為準。
※ 規格可能依機型配置而有所改變,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,請以實物為主。
※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。
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官方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※ 基於安全考量,藍牙商品出廠時僅有些許電力,因電池自然放電現象,初次開機時可能會出現低電量或無電量之情形。
※ 根據使用電腦設備不同,部分藍牙商品有可能會出現無法使用的狀況。
※ 因改良而有變更時,以官方所公佈資料為準,恕不另行通知。
※ 為了方便客戶及加速流程本公司不提供「換貨服務」,只能「退貨處理」。

■ 運送及其他說明
  1. 送貨方式:透過宅配送達。
    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Email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全額退款。
  2. 送貨範圍:本島各地各縣市、澎湖部分地區、金門部分地區(大金門、小金門)、小琉球、馬祖全部地區、綠島
    以下區域恕不提供宅急便包裹收送服務:
    宜蘭縣-釣魚台列嶼(全),高雄市-東沙(全)、南沙(全),澎湖縣-馬公(虎井島、桶盤島)、望安(全)、七美(全)、白沙(大倉嶼、員貝嶼、鳥嶼、吉貝嶼),金門縣-烈嶼(大膽島、二膽島)、烏坵(全)、台東縣-蘭嶼(全)

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