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及蒐集相關網站內使用者行為來提供最佳服務並改善使用體驗。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 OK
Engineered Sound Wireless Systems

工程音訊無線系統

符合 DECT 規範的 ES 無線系統
兼具終端使用者直覺式操作設計與系統整合的靈活性
購買請洽台灣鐵三角

符合 DECT 規範的 ES 無線系統
兼具終端使用者直覺式操作設計
與系統整合的靈活性

同時使用複數頻帶,不需申請執照或登錄
利用 DECT/1.9GHz 頻帶,不需申請執照便能在標準模式下使用 48 個頻道,在 HD 模式下最多可使用 96 個頻道。除此之外,即使所處環境已導入無線寬頻網路或2.4GHz頻帶/800MHz頻帶的無線系統,也能建立自由的系統,不受限制。由於系統會自動設定通訊頻道,因此不用再為複雜的頻譜協調苦惱。

細節設定,運用簡單
支援 Dante 的接收器只需要一條 LAN 傳輸線便能連接電源運作,並輸出 8 個頻道的音訊。將發射器裝入充電器,接著在「Wireless Manager」設定連結便能登錄接收器,從充電器取出發射器後即可開始使用。另外,利用「Wireless Manager」可進行細部設定,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。支援 AES256 加密技術,確保機密性無虞。

支援各種環境與運用上的需求
接收器選用易於融入室內裝潢的白色,也能安裝在支架上搬運移動。即使是在租借型會議室或多功能室等等,現場佈置或參加人數有可能會變動的場所,也可配合需求來改變配置。高輸出發射器覆蓋的範圍相當寬廣。接收器的各個頻道最多能事先登錄 6 台發射器,因此可以根據用途選擇適合的發射器,例如研討會用以及會議用等等。 

選擇最合適的發射器與麥克風
此系列的發射器一共有 4 種,分別為佩戴型、手持型、平面型麥克風以及桌上直立型。佩戴型發射器內建高音質麥克風,而且能連接免手持麥克風。手持型發射器可選擇的收音頭共有 7 種,包含隨附的動圈型收音頭。桌上直立型發射器備有 2 種指向性麥克風,各 6 種長度。平面型麥克風發射器能切換指向性,以及配合情境設定靜音。以上四種發射器皆配有鋰離子電池,可供長時間使用。

無線應用軟體「Wireless Manager」
「Wireless Manager」為設定此系統所需的應用程式,也能用於製作裝置清單、設定裝置、設定連結、監控輸入 / 輸出,以及確認發射器的剩餘電量與續航力。除此之外還有多種功能,例如 MIX 輸出、DECT 掃描與漫遊模式。DECT 掃描在作業環境下可測出能使用的頻道數量。漫遊模式則是可在例如工廠等寬敞的空間切換接收器不斷訊。 


  • 不需申請執照便能使用複數頻帶,標準模式的頻道上限為 48 個, HD 模式的頻道上限為 96 個。 
  • 系統會自動設定頻道,因此不用再為複雜的頻譜協調苦惱。
  • 接收器內建天線,1 台最多能同時使用 8 個頻道。使用前可在各頻道登錄發射器,單一頻道上限為 6 台。(多重發射器功能)
  • 共有 4 種發射器可選擇,分別為佩戴型、手持型、平面型麥克風以及桌上直立型。 
  • 手持型發射器的收音頭為可拆卸式。共有 7 種收音頭,可依照用途或情境來選擇。此產品的標準配件為 ATW-C510。
  • 由於接收器與發射器相連,只要將發射器從充電器上取下便能開始使用。
  • 採用 AES256 加密技術,確保高機密性。
  • 採用鐵三角獨家的高音質設計。 可使用的數量上限因使用環境而異,建議利用 DECT 掃描功能檢測環境。
  • 發射器配有鋰離子電池,可長時間使用。
  • Wireless Manager 可用來設定或監控裝置。透過裝置設定能調整各頻道的音量、將所有頻道或單一頻道靜音,也可設定 HPF。 

系統

通訊使用頻段
1,880 ~ 1,900 MHz
通訊距離
100m(射頻功率設置為中)(無干擾信號的開放範圍環境)
同時使用上限
標準:96通道 / HD 模式:192通道(視地區和環境而定)
總諧波失真
< 1.0%
支援內容保護
AES256
支援取樣頻率
標準:24bits,48kHz / HD模式:24bits,48kHz
音訊動態範圍
> 105dB (A加權)
音訊頻率響應
20 ~ 20,000 Hz
輸出功率
最大:250mW / 高:100mW / 中:30mW / 低:10mW / 最小:2Mw(可切換)(請注意發射功率以滿足當地法規)
延遲時間
標準:16.7ms 典型 / HD模式:24.0ms 典型
Engineered Sound Wireless Systems 工程音訊無線系統_產品型錄 (Engineered_Sound_Wireless_Systems_工程音訊無線系統_產品型錄.pdf, 10,965 Kb)
ESWseries_快速入門指南 (ESWseries_Quick_Start_Guide.pdf, 2,829 Kb)
ESWseries_使用說明書 (ESWseries_User_Manual.pdf, 21,771 Kb)
ESW IP 控制規格(English) (ESW_IP_Control_Specification_V1_EN.pdf, 2,554 Kb)
Wireless Manager (windows 64bit) (WirelessManagerInstaller_v2.1.1_64bit.zip, 102,103 Kb)
Wireless Manager (Mac version) (WirelessManagerInstaller_v2.1.1_p050-bn.dmg, 103,518 Kb)
※ 實際的尺寸與重量會因配備的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※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,以收到實品為準。
※ 規格可能依機型配置而有所改變,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,請以實物為主。
※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。
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官方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※ 基於安全考量,藍牙商品出廠時僅有些許電力,因電池自然放電現象,初次開機時可能會出現低電量或無電量之情形。
※ 根據使用電腦設備不同,部分藍牙商品有可能會出現無法使用的狀況。
※ 因改良而有變更時,以官方所公佈資料為準,恕不另行通知。
※ 為了方便客戶及加速流程本公司不提供「換貨服務」,只能「退貨處理」。

■ 運送及其他說明
  1. 送貨方式:透過宅配送達。
    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Email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全額退款。
  2. 送貨範圍:本島各地各縣市、澎湖部分地區、金門部分地區(大金門、小金門)、小琉球、馬祖全部地區、綠島
    以下區域恕不提供宅急便包裹收送服務:
    宜蘭縣-釣魚台列嶼(全),高雄市-東沙(全)、南沙(全),澎湖縣-馬公(虎井島、桶盤島)、望安(全)、七美(全)、白沙(大倉嶼、員貝嶼、鳥嶼、吉貝嶼),金門縣-烈嶼(大膽島、二膽島)、烏坵(全)、台東縣-蘭嶼(全)

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