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及蒐集相關網站內使用者行為來提供最佳服務並改善使用體驗。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使用Cookies。 OK

售後服務條款

■ 保固服務聲明

台灣鐵三角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向用戶保證,在此保證卡內所列明之Audio-Technica(以下稱鐵三角)產品性能良好及零件完整,並於保證卡列明之保固年限內提供免費保固服務。售後服務條款如下:

  1. 消費者自購買日起一年內(保證卡另有註記者,依保證卡註記為準),若產品出現品質故障,經本公司技術人員判定該產品屬正常使用情況下發生故障,將提供免費保固服務,惟所有更換之汰除物品歸屬本公司所有。
  2. 因結構設計因素,耳塞式耳機、耳道式耳機、喇叭、攜帶式擴大機,以及部分耳掛式耳機、摺疊式耳機、藍牙耳機屬無法維修之產品。保固期內凡由本公司技術人員判定屬非人為損壞,將提供免費更換新品。惟如遇產品停產等情形,本公司保留以後繼機種或同等級其他產品提供更換之權力。
  3. 在下列情況,將酌收維修費用或其它費用。根據故障情況,亦有可能無法進行維修:
    • A、產品因不當使用或天災等不可抗力,導致故障或損壞。
    • B、產品自購買日期起,已超過保證卡註記之保固期間。
    • C、持十全公司保證卡,一律以保固外付費維修方式處理。
    • D、保固係針對產品性能。除新品不良之外,人為造成之刮傷、染色等外觀損壞不屬保固範圍內。
  4. 在下列情況,本公司將依保固外價格提供付費維修服務:
    • A、無法提供保證卡(或其他購買憑證),或保證卡所記載之內容與產品不符。
    • B、保證卡內容經塗改,或模糊不清而無法辨識內容者。
    • C、非本公司進口之鐵三角產品。
  5. 購買產品時,敬請認明貼有台灣鐵三角官方貼紙的正規台灣公司貨產品。
  6. 保證卡提供之免費保固服務,不包含產品附屬零配件等物品。
  7. 保固服務不包括運輸費用,亦不提供到府服務。
  8. 敬告鐵三角產品之愛用者:
    • A、為保障您的權益,敬請購買正規台灣鐵三角公司貨。
    • B、平行輸入之非正規台灣公司貨,本公司一概不予保固。
    • C、產品維修時,請務必附上本公司所認可之保固證明。
  9. 耳套、頭墊、延長線或其他附屬配件等物品屬消耗品,不屬保固範圍內。
  10. 真無線耳塞式耳機和充電盒無法單獨販售。因此,您無法直接更換單一遺失的零件。如果您遺失了充電盒或耳機單耳是無法拆開個別購買。需將剩餘的部分送至維修中心,以便取得遺失零件的替代品。(保固並不包含遺失耳機/充電盒或配件。)
  11. 中壢總公司為工廠所在地,屬製造單位,不對外開放。如有需要維修之產品,請寄送至中壢客戶服務中心,或親送至鐵三角台北/台中/高雄展示中心。亦可洽詢各地鐵三角正規經銷商是否提供代送服務。
■ 鐵三角展示中心&客戶服務中心

鐵三角展示中心

連絡電話:(02)8772-860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〜日:11:30AM~9:00PM / 每週二公休

連絡電話:(04)2227-560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〜日:11:30AM~9:00PM / 每週二公休

連絡電話:(07)338-8369

營業時間:星期一〜日:11:30AM~9:00PM / 每週二公休

客戶服務中心

客服電話:0800-774-488

傳真號碼:(03)498-8316

客服信箱:service@audio-technica.com.tw

服務時間:星期一~五:8:00AM~12:00PM;13:00PM〜17:00PM

■ 非台灣地區之鐵三角產品售後服務
  1. 台灣地區以外之鐵三角產品售後服務,請與您購買產品地區之鐵三角經銷商聯絡。
  2. 鐵三角產品全球服務據點:www.at-globalsupport.com
■ 免責聲明

本條例的最終解釋權歸本公司所有,並且保留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對本條例進行修改之權力。本公司在任何情況下,對於使用者由產品原因而引起之有形和無形損失,以及由第三方提出的賠償要求不負任何責任。